Jieluonou

想成为……额……一位……不知道啦!

  Tony已经在外太空飘了四天了,现在已经没有水和食物了,明天氧气也消耗没了。


  他有点后悔之前在一个小行星上把星云给放下了,也许她会有什么办法带他离开这个处境。



  前几天飞船被突如其来的陨石给砸中了,飞船的动力系统被破坏了和失去了许多配件,飞船也偏离了既定的行驶路线。


  Tony只能一边用自己的纳米装甲修复飞船,一边尝试修好飞船的动力。可是飞船失去的配件实在太多了,而且也没有动力供应系统。这一切都让Tony束手无策,他甚至还把他的方舟反应堆拿出来,乞求能起作用,修复动力系统。可是,没有任何作用。



  Tony开始绝望了,他把自己仅存的纳米组成一个Mark50的头部放在自己前面,录着一些自己对Pepper想说的话。希望以后星爵会找到他,也许那时候他已经死了吧,这些话有可能会传到地球,传到Pepper那里,给她带来一丝慰藉。


  Pepper是最能让Tony感到安全的人,所以在绝望中他总是会想起她。


  而Peter是最让Tony放不下心来的人,所以在平常中他总是会注意他。



  望着外面无边无际的宇宙,Tony又想起Peter在他怀里消失的样子,他说的话还会回荡在自己的脑海里。



  “Mr.stark.我不想消失。”


  “Peter,我也不想消失。”


  “我不想消失,Please.”


  “我不想离开你们,拜托留下来吧。”


  “我不想……”


  “我不想再孤单一个人了”


  “对不起。”


  “对不起,没能保护好你们。”


  最后,Tony晕了过去。飞船带着他飘在这浩瀚的星海里,直到永恒将如此渺小的东西吞噬掉。



Tony感觉过了很久很久之后,他听见了有人叫他的名字,就像从他的梦里传来的一样,他想回应,但他没有办法开口或动一下。之后他被人抬起来放进了一个柔软温暖而且有点潮湿的地方,然后他再也坚持不下去了,陷进了更深层的梦里。


  梦里他看见了Pepper,也看见了Peter。



  最后他醒了。星爵打开维生舱,Tony拉着他的手坐了起来。那时他的脑袋一片混乱,过了半小时,他才搞懂自己没死,是星爵救了自己,自己正在他的飞船上。


  然后星爵告诉Tony已经在维生舱里睡了有一年半了,因为他被找到时已经快死了,星爵只能这样做,只不过没想到他会睡了这么久。


  在Tony醒了一个星期后,他的身体机能和脑袋已经恢复了。然后他们开始寻找回到地球的路线。


  可是宇宙这么大,找到地球有点难,加上他们已经不知道来到什么系了。不过他们在半年后还是找到了。



  星爵联系到了火箭,然后在复仇者大厦外面的空地上停下了飞船。


  Tony迫不及待地下了飞船,看见了复仇者们和Pepper站在飞船外面等待着他。


  Peter站在最前面对着他笑,向他伸出双臂。


  Tony直接跑过去紧紧地抱住了Pepper。这时他感到自己心终于安定下来了。



   “我再也不会困在看不见边际的地方了,再也不会一个人,再也不会看见你们消失了……”



  Pepper也紧紧地抱住了Tony,她很开心他终于回来了。



  Peter收回了手,没有看他身后的Tony。他不想哭了,他已经不是Mr.stark眼里的Kid了。



“你为什么在哭呢?”


  “我很后悔。”


  “你在后悔什么?”


  “我想我是在后悔没有早点遇见你,没有早点意识到自己一直爱着你,没有早点对你说出‘我爱你’吧。”



  可是,这一切都已成终局。


 
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