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eluonou

想成为……额……一位……不知道啦!

【铁虫】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

  “东西我就放在桌子上了,GPS我也重新装上去了,”蜘蛛侠穿着以前自己那套被Tony称为睡衣的套装出现在Tony海边别墅的大厅里,把Tony送给他的蜘蛛侠套装放到了桌子上。“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,Tony。”

  “你真的要离开这里?”Tony坐在大厅的椅子上盯着蜘蛛侠的脸,想从他那双劣质潜水镜后的眼睛看出些什么。

  “是的,我得走了,”蜘蛛侠慢慢地走向阳台,打算从他进来的地方出去,“你不必转告其他人我离开的消息,他们也很快就知道了。其实我来的时候没想到你会在这里的。”

  前不久Tony被蜘蛛侠表白了,不过Tony拒绝了他。

  “为什么,Tony,”那时的蜘蛛侠带着哭腔地说着,“三年前,我是因为你我才加入复仇者联盟的,我追随了你三年,你和Peper分手,我非常的开心,我以为我有机会了,可是你变成了以前的样子,花天酒地的,每天换一个女人,研究也不搞了。”

  “之后我一直都在帮助你,让你重新振作起来,”蜘蛛侠用手抱住了脸,好像不想让Tony看见他流泪。“最后你振作起来了,也开始做研究,也破天荒的开始管理公司。在那次复仇者联盟的聚会上,你拿着酒杯站了起来,对我说:‘现在你是我最信任的人了,蜘蛛小子,以后就叫我Tony吧’,那时,我真的好开心,真的好开心。”

  Tony把手搭在了蜘蛛侠的肩膀上,对他说:“对不起,我没办法答应你。我们就当很好很好的朋友可以吗?”

  “为什么?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不能再进一步,我已经18岁了”蜘蛛侠抬起了头,注视着Tony的眼睛,“还是因为你已经喜欢上谁了?”

  “这不关你的事,只是我觉得我被诅咒了,”Tony抓住了蜘蛛侠的肩膀,“Pepper,贾维斯,都曾融进了我的生活,可是到最后,他们都受到了伤害,然后都离开了我。我不想你像他们一样,在我身边,受到伤害,然后离开了我,我不想你这样。”

  “我不会这样的,我会一直一直的陪在你身边的!”蜘蛛侠抱住了Tony。

  “可是我会怕!”Tony在蜘蛛侠的耳边说。

  于是,这件事就没有了下文。这几天来,蜘蛛侠一直有意地避开蜘蛛侠,Tony也没法做什么,让不管做什么都会想起Tony,连在纽约市荡来荡去都想着Tony说的话,他感觉这里到处都是Tony的身影。

  过了一阵子,他觉得他应该要离开这里了,去另外一个地方去忘记Tony。于是他准备了一阵子,打点好周围的一切,就趁着夜色给每个复仇者送了一封离别信,除了Tony的。他要还给Tony他的蜘蛛侠战服。

  他来到了Tony的一个海边别墅,他一般都会在夏天来这里度假的,到时候他会发现的。在他从阳台溜进来的时候,他看见了Tony。

  在蜘蛛侠准备从阳台的栏杆跳下去的时候,Tony叫住了他,“真的要走了吗?”Tony的声音里满是疲惫。

  蜘蛛侠顿了一下,坐在栏杆上,望着星空。“我累了,我也需要休息一下了,我想离开这里,去外面看看,不用当一个打击犯罪的蜘蛛侠,也不用再那么用力的去爱你。”

  “再见了,我该学会照顾自己,学会去淡掉你在我心中的身影,时间总会抹平一切的,不是吗?”蜘蛛侠跳了下去,Tony快速地走了过去,已经看不见蜘蛛侠的身影了。

  Tony跪倒在地,自言自语的说:“时间总会抹平一切,这是真的吗?”

  阳光照射在房间的床上,Tony醒了,他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,他的头非常的疼,他只知道在蜘蛛侠走后喝了很多的酒。

  他起床,慢慢地走向大厅,他想起蜘蛛侠还给他的战服还没收起来。到了大厅,Tony瞄到了还在桌子上的战服,战服被一个透明的的袋子装着。他走过去,把战服拿了出来,这时一封信从战服中间掉到了地上。

  Tony以为自己眼花了,可是当他伸手去拿的时候,却真实的拿到了。Tony迫不及待的打开了,从里面拿出了一张被折叠了很多次的纸,还有一个圆圆的机器装置。

  Tony展开了纸,上面写满了字,字迹像一个高中生的。什么写着:

  “Hey,Tony。我写这封信的原因一是为了告诉你我要离开这里了,二是因为我想给我爱你这件事画上一个句号。”

  “其实我从小就崇拜你了,以前我就叫May给我做了一个钢铁侠的面具,我非常喜欢,我一直都戴着,连睡觉也戴着。后来你举办了一个展览会,我就缠着May和Ben带我去,第一次去的时候,在人山人海中我看见了你,你向我走来,我高兴得动都动不了,我只能呆呆的站在那里。直到你走到我身边,我才动了一下,把海报伸出去让你签名。你笑了一下,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那时候我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,我一直捏着那张海报直到我回到家里,那张海报我一直都保存在我都房间里。”

  “第二次我跟May去展览的时候,那些机器人在会场破坏东西,人们尖叫着乱走,我也跟丢了May。我在会场走着,一个机器人走在我前面,我学你的样子伸出手,想用脉冲炮击倒它。然后你出现在背后,伸出手一炮搞定了它。那时候我就想像你一样,成为一个超级英雄,然后和你一起并肩作战。”

  “再到后来,我申请了你名下的基金会,也参加一个由你参与颁奖的比赛,我凭借一直以来的努力赢得了冠军。那时候你一身酒气的走上台,拍了拍我的肩膀,把奖杯递给了我,然后靠在了我身上,我闻到了你身上一股香味。后来我扶你下了台,在一片人海中把你送上了车。车上有Happy,还有一个女的。她问你为什么这么迟,你搪塞了几句,然后Happy开车走了。那时候,我没有回家,我跟着你的车去到一个酒吧。我进去了,在刺耳的音乐下和舞动的人群中,我找到了你。你正和两个穿着暴露的女人正在热舞,那时一个感觉爬上了我的心头,(我要你只属于我一个人)。我走了过去,揪着你到了外面,那时我刚被蜘蛛毒液改造了身体,毫不费力的把喝醉的你拉了出来。到了路边,我停了下来,准备说我有多么的崇拜你,我刚得到了超级能力,我想加入你的联盟。可是,我转过头来,看着你那张脸,闻着你身上那种香味,我脑子一片空白,到最后我竟然红着脸对你说我喜欢你。那时候,你笑了笑,对我说让我回家做作业,小屁孩不应该出现在这种地方。然后转身要回酒吧去了,我突然冲上去从后面抱住了你,那时候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。你停了一下,转过身低下头给了我一个吻,那个吻交杂着酒味和你的香味,而且那是我的初吻。我感觉那个吻持续了很久,直到我脸红着快喘不过气的时候,你放开了我,对我说我还太年轻了,然后走进了酒吧。我在原地站了很久,然后慢慢的走回了家。我那时一直都在回味着那个吻,后来我也哭了一场 因为我恨为什么那时候我没有成年。”

  “之后,我就加入了复仇者联盟,一直都追随着你,为了显得我成熟一点,我就用了那个圆圆的机器装置让我的声音变得粗犷,不过现在我决定做会自己,就把这个送你了。我不愿意你知道我一个毛头小子,所以我就把你送给我的定位器给拆了,让你不要监视我。”

  “Tony,爱是自私的,我爱你,我就会想得到你的全部,不管好的,还是坏的,我都会接受的。如果不可以的话,我还是选择离开比较好。”

  “我希望你会一直好好的生活下去,好好的爱护自己的身体,也当做是为了我吧。”

  “对了,我真实的名字叫做Peter Park,和我的May姨住在皇后区,原本想像你一样去MIT,可是发生了太多事,我想离开这里越远越好。所以我选择了去英国。”

  “真的再见了,我爱你Tony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

  “Friday!”Tony叫了起来,“Sir,在纽约火车站的摄像头找到他了,他预定的晚上8点多飞机飞去英国,他的火车还有预计12分钟开。”

  “好的。”红色的机甲从Tony胸口的方舟反应堆中蔓延出来,直至全身都覆盖上了。他直接飞了出去,从破了阳台的的落地窗。他一直飞到火车站的上空才停下,Tony一边忍受着宿醉带来的头疼,一边处理着刚刚那封信的信息,一边想着该和Peter说些什么。

  “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生病了要记得看医生,要准时吃饭,我不在你身边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的。”下面May对Peter说着话,然后Peter抱住了May对她说自己会好好的生活的,会经常给她打电话的,让她放心。

  在Peter送May出火车站后就上了火车,等待着火车开启,也伸出头去寻找那个也许不会来的男人。

  终于火车慢慢的开启了,上面的钢铁侠也顾不上这么多了,就飞了下来,贴着火车慢慢的飞着,。Peter看见了Tony从天上飞下来时候,感觉周围一切都是那么不真实。在他准备从窗户爬出去时,Tony制止了他。

  Tony打开了面具,对Peter说:“我是来道别的。”然后吻上了Peter的嘴唇,这个吻还是交杂着酒精味,也有Tony身上的香味。

  “你对我的爱到此为止了,Peter。再见了,你要好好地生活,就当作是为了我。”Tony抽出身来,让越来越快的火车带着Peter远离了自己。

  “我会努力去忘记你的。”Peter在座位上小声地哭了。“可是万一我做不到呢?”

   四年后

   晚上11点,Peter在便利店买一些零食,准备犒劳一下自己刚做完兼职的自己。这时一个蒙着头的男人闯了进来,拿枪指着店员的头,要她拿收银机的所有的钱给他。店员哆哆嗦嗦的打开收银机,准备把钱拿出来给他。

  Peter快速地闪到歹徒的背后,抓住了他的手,Peter稍微一用力,歹徒那拿枪的手松开了枪,枪掉落在地,Peter用力地把歹徒往门外一推,他就跌到街上的垃圾桶上了。然后他吃力地爬起来,然后头也不回地跑了。Peter捡起地上的枪,对店员说:“这只是假的而已。”然后结清了自己的零食的钱,走出了便利店。

  Peter走在冷清的街道上,想起了前几天May给他发出了最后的通牒,一定要让他回去一次,否则就不要再出现在她面前了。

  Peter在英国独自生活了四年,直到毕业也没有回去一次纽约。因为他想彻底的忘了Tony,而且Tony也没有来找过他。可是,Peter终究还是忘不了Tony,他总会想起Tony。原本以为远离纽约,再佐以时间这味良药,他会忘记Tony的。但到最后他才发现,Tony一直都在他的心里。

  一声猫叫把Peter拉回了现实,他又在想Tony了,他拍了一下头,发现自己走到了自己公寓的下面了。他走了上去,打开了房门,进入了自己那个小小的公寓。

  洗完澡出来,Peter躺在沙发上看着自己那个小破电视,他可以在电视看到复仇者的近况,还有Tony的新闻。“开自己的私人飞机去度假了?”电视上一篇新闻报告着Tony搭乘自己的私人飞机去度假了,Peter不自觉的说了出来。“你现在会不会想起我这个一直爱着你的男孩呢?Tony。”

  Peter关掉了电视,回到了自己的床上睡觉。他预定了明天下午的飞机飞回纽约。他计划着回到纽约去见May然后休一个小长假,然后在回到英国,在这里开展自己的工作,希望不会有任何意外打乱自己的计划。

到了上午十点多,Peter才起来。他不用急,因为他辞掉了他的兼职,他也不用上课了。他把自己的几件衣服塞进自己背包里,然后就出门了。他在街头的商店买了一个三明治当作自己的早餐,然后慢慢的走去机场。

  一路上他会时不时的拿出自己的相机到处拍拍。到了机场才十二点,他先在外面吃了一点东西当了自己午餐后才进了机场。Peter办理好了登机手续,然后坐着等飞机起飞。

  过了不久,他听见了自己的航班的号码了,于是起身前往登机口。在通过登机口的时候,一个工作人员叫住了他,然后让Peter跟着他走。

  “不是这边吗?”Peter问,他现在在一条铺满鲜花的红毯上,这条红毯一直通向远处的那辆飞机。工作人员笑了笑,没有说什么,继续走在前面,Peter也无可奈何的跟着他。

  到了近处,Peter才发现红毯的尽头是一辆私人飞机Peter觉得有点眼熟。到了飞机下面,工作人员停了下来,然后示意Peter上去,Peter犹豫了一会儿要不要上去,但最后还是上去了。

  “Hey!Peter。”在他进入飞机的时候,那个在Peter在脑海无数次想念的声音传到了耳边,Peter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愣在那里了。
  “怎么了?Peter。”声音再一次传来,Peter才知道这不是自己的幻听,这是Tony的声音。眼泪从Peter的眼里流了出来,他转过身想要逃离这里,可是被正在拿东西上来的Happy挡住了去路。

  “还好吗?Peter?”Happy看见Peter的眼泪,就关心的问了一下Peter。

  “我很好,不用担心。”Peter抹了一把眼泪,重新回到了飞机里。他在转身的时候碰到了一个人的胸口,闻到一股自己最喜欢的香味。他抬起头看见了Tony正在关心的看着自己。

  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Peter用力地推开了Tony,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该高兴还是悲伤,“不是说我们到此为止了吗?”Peter带着哭腔的说,眼泪不停的流了出来。

  “可是我忘不了你,这四年我一直都在想着你,我才发现我也爱上你了,”Tony走上去紧紧的抱住了Peter。Peter也没有推开他,只是不停的哭着,像是把这四年的思念化作泪水流出来。“现在我不想再让你离开我了。”Tony低下头吻了Peter的额头。

  “你不怕我像其他人一样离开你吗?”Peter问。

  “其实我不怕你离开我,只要你可以好好的生活就可以了,我不怕孤独,我只怕我会早你许多离开这个世界,然后你会抱着对我的爱孤独的活下去,毕竟我可以当你爸了。”Tony苦笑。

  “我只要有你的爱就够了,我不怕孤独,我一个人也会好好的活着的。”Peter抬起头,用手环住了Tony的脖子。

  “所以,我来找你了,我不想再浪费时间,我要现在开始就和你在一起。”Tony吻上了Peter的额头,“那么,Peter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 “我当然愿意!”Peter回答。

  “这真的像一场梦。”Peter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哭。
 

  “这当然不是梦,”Tony与Peter四目相对,“这只是我们幸福的开端而已。”Peter无法挪开自己的脸,他望着Tony的眼睛,然后吻上了Tony的嘴唇。

  这次的吻没有交杂着酒精,只有Tony身上特有的香味,他们向彼此索求着更多。

“Boss,我们可以走了吗?”被冷落在一旁的Happy终于开口说话了。这时他们才分开,Peter不好意思的坐在了座位上,Tony也坐在Peter对面的位置上。然后飞机起飞了。

后来的纽约发生了两件大事。一是蜘蛛侠回来了,重新成为了纽约好邻居打击着犯罪。二是钢铁侠Tony Stark和一个刚大学毕业不久的男孩Peter Park结婚了。

  一开始,Peter把他和Tony结婚的消息告诉May的时候,May震惊了好久,直到Tony来到自己家里时,她才勉强相信。一开始,May是各种反对,说他年纪太大了,太花心了,太危险了。

  “可是,May,我爱他。”Peter拉住May的手。

  “好吧,只要你爱他,他也爱你就行了。”在无数次Peter和Tony的哀求下,May终于答应了。

  在婚礼了,许多人都参加了,有复仇者全体人员,有美国政府的一些官员,还有瓦坎达的国王等等……

  “你要和Tony Stark结婚了,那你是不是以后就叫Peter Stark了?”Ned问Peter。

  “我不知道诶,”Peter一脸茫然。

  “你该出去了,外面的人都在等了,白色的西装很适合你。”Ned作为Peter的伴郎可不能让他最好的朋友在婚礼上出现一点差错。

  时间到了,Peter在门外挽着May的胳膊,等待着门打开。

  “我多么不想你长大啊,我希望你一直都是一个小男孩,可是转眼间你就长大了,不过我还是你的May姨,以后你有什么麻烦就回来找我,我会帮你摆平的。”May对Peter说,身体有点颤抖。

  Peter抱住了May,“我会的,May,你总会这样保护我的,不是吗?”

  门开了,阳光照射在Peter的身上,让他感觉自己真的活在梦里。Peter挽着May的手臂走到Tony面前,May在把Peter的手给Tony的同时给了他一个“你敢伤害Peter我就杀了你”的眼神,让Tony顿了一下。

  Tony问Peter:“Peter,你愿意爱我直到我生命结束的那一刻吗?”Peter望着Tony的眼睛,里面有一些无奈。

  “我愿意,”Peter坚定的望着Tony,“那么,Tony,你会爱我直到我生命结束的那一刻吗?”

  “我也愿意,”Tony终于开心的笑了。

  他们为彼此带上了戒指,然后接吻了。

  “罗德,别这么看我,他今年已经成年好久了。”婚礼后的宴会上,Tony对罗德说。

  “可是我听说你在别人15岁的时候就吻了他,而且要不是在大街上,还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呢!”罗德哼了一声。

  Tony转过身,看见了正在偷笑的Happy。其实一开始Happy告诉他这件事的时候他一点也不相信。

  宴会上,队长不停地给巴基夹东西,Banner给Nat添红酒,旺达和幻视在聊一下什么,Thor一直在Loki旁边转来转去,sam和罗德讨论一下装甲的问题,Tony和Pepper在聊彼此的未来,Peter则和Ned在安慰喝醉了不停哭泣的May。

  后来,Tony和Peter去了自己的一个私人海岛上度过了蜜月。岛上面有有一栋别墅,也有长长的海滩,也有可以两个人看的夕阳。

“我爱你,Tony。”Peter靠在Tony的肩膀上,正在看远处的正在升起的太阳。

  “我也爱你,Peter。”Tony回答。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