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eluonou

想成为……额……一位……不知道啦!

【铁虫】碎片(一)

  “他可能会因为这次事故失去一部分的记忆。”病房外的医生对Tony和May说。“也许是一些重要的事或近期发生的事,但在日后他会逐渐找回这些记忆的空白,几个月,或者几年,请不必太担心。”

  “病人的伤好得很快,脑袋的伤已经愈合了,右手也已经打好石膏了,我相信再过不久他就会醒来。”医生说完,跟着一个护士匆匆忙忙地走了,留下Tony和May站在病房门前。这次纽约的事件造成了很大的人员伤亡。

  “对不起,May,……”Tony先开的口,他站在May的面前,低着头不敢与May对视。

  “为什么,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啊!为什么你会让他跟着你去那么危险的地方!”May上前抓住Tony的肩膀,不停地摇晃着他,眼神里充满着愤怒。

  面对May的质问,Tony无法解释。

  “我真的只剩下他了。”May哭了。

  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Tony看见May哭了后便慌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一味的道歉。

  “你是他最崇拜的英雄,你想要他干什么他都会去干,对于你来说,他也许是一个朋友,或者粉丝,”May抬起头看着Tony,“可是他真的是我最后的一切了,我不能再失去他了。”

  “我不仅仅是把他当做朋友,还把他当做……”Tony一时语塞,想不出有什么词可以形容他和Peter的关系。“我们……我们还是……”

  这时门开了,一个护士走了出来,慢慢的关上门,然后对Tony和May说:“他已经醒了,你们可以去跟他说说话什么的,但不要刺激到他,他还是很虚弱。”

  护士走了,Tony打开门想进去看看May,但May抓住了他准备开门的手。

  May望着Tony,眼神里的坚定吓到了Tony,他缩回了手。

  “我只是想见一下他而已,”Tony小心翼翼地说着,“我不会再让他跟我去冒险了。”

  “你要是想让他安全的话,请你离他越远越好,”May愤怒地朝Tony大叫,“他待在你身边是不会安全的,而我只想让他平平安安的长大,像一个平凡人一样的生活。”

  Tony退后了几步,侧着头闭上了眼睛。的确,Peter待在他身边总有一些麻烦事出现。

  “你就像一团火,而Peter就像一直追随着你的飞蛾,总有一天他会遍体鳞伤,”May打开了病房门,背对着Tony,“他是我的小男孩,我会用尽我的一切去保护他的,所以我希望你能离他远一点。”

May进了病房,关上了门,留下Tony呆呆地站在门口。他也想说他也会用尽自己的一切去保护Peter的,可是他没有说出口。


  “May!”Peter看到了May后不禁叫了起来,这也许是因为他不想让May看到他受伤的样子吧。

  “我还以为呢忘了我呢!”May看见Peter记得自己自然高兴,不过很快就拉下脸来装作愤怒的样子。

  “我怎么会忘记你呢!”Peter低下头用左手揉揉头。

  May看见Peter这样子,也不准备说几句为难的话了。于是坐在了旁边的凳子上了,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对Peter说:“以后你不准再跟Tony Stark来往了,不管你是他企业的实习者,还是他的基金会的资助者,我不想再见到你跟他有来往了。”May心疼的摸摸Peter头上的伤,“看你跟着他,他把你弄成什么样了!”

  “May,你在说什么?Tony Stark是谁啊?我认识他吗?”Peter的甜甜的声音响起,两只纯真的眼睛望着May,“是他把我弄成这样的?”

  May不知道说什么了,也许医生说的Peter记忆的空白就是这些吧。她抱住了Peter,在他耳边小声的说:“我们不要再管这些了,以后你只要远离关于他的一切就行了,我只要你平平凡凡的长大,平平安安的生活,而他则会毁掉这些。以后你会懂的。”

  “好的,May。”Peter抱紧了May,他怕失去May,但他总感觉自己还是失去了什么。


  Tony在门口站了不知多久,直到Happy打电话来,他才发现黑暗已经布满了医院,他揉了一下眼睛,看着面前的病房的门。“Boss,一切都还好吗?”

  “一切都挺好的,”Tony一边说着,一边朝着医院门口慢慢地走去,“不过我得休一个小假了。”

  Tony走到门口,坐上了一辆黑色车的后座。前座的Happy回过头问他要去哪,Tony说了一个他名下的别墅的名字,于是车就慢慢地开走了。

  一路上,Happy问Tony一些事情,Tony都搪塞过去了,他一直想着如何将Peter和他的事告诉May。直到终点,Happy摇着他,他才回过神来。 

  Happy开车走了,Tony走进了别墅里。他在浴室里洗了一个澡,在镜子前他看到了自己满是淤青的脸。Tony给自己脸上了药后,走到阳台坐在椅子上看着远处。天上没有星星,只有半圆的月亮挂在暗黑无际的天空上。


  “Tony!Tony!”Peter的声音,“快点醒来!Tony!”Tony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被Peter抱着在一些不断塌陷的建筑中荡来荡去。Tony想回答Peter,但发不出声音。他的脑袋一片混乱。

  Peter察觉到了Tony的动静,“你现在不要乱动,等我们到了安全的地方再……”Peter还没说完,一块掉落的钢铁砸了下来,原本Peter可以躲开的,但他没有,因为这样他会抓不住Tony的。于是他松开了蛛网,跳到了面前的小山坡上。

  Tony感觉到自己从一个斜型的坡面滚了下去,不过感觉外面一直有人在抱着自己。过了不久,滚到了一个相对比较平坦的地方就停了,Tony也昏了过去。

  再到后来,救护车的声音惊醒了Tony,他感觉有人在抬动自己,他吃力的打开自己的面具,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己身旁的Peter躺在担架上,被人抬上一辆救护车,自己则上了另一架。

  待救护车到了医院,Tony不顾救护人员的劝阻,打开了车门,下了车寻找着Peter。“Friday,帮我定位一下Peter的位置,”Tony喊着,可是Friday没有回答他。“该死!”Tony只能走进医院问问医护人员。

  “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个男孩,不,一个大学生模样的年轻人,”Tony突然想到Peter已经18了,是一个大学生了。“他有一头棕色的短发,头的右上角受了伤,右手也受了伤。”Tony一直在问人,可是因这次事故受伤的人很多,谁也没法顾及别人。

  最后,Tony在硬闯了无数个病房后,终于找到了Peter。Peter的头上的伤已经被包扎好了,右手也打上石膏了了,他躺在床上,像是睡着了一样。Tony卸下了自己的装甲,借医院的电话打给了Happy和Ppeper告诉自己没事。然后回到Peter的病床前,自己也睡了过去。

  直到May的出现,他才醒来。后来他才知道医院的人员从Peter口袋里的手机联系了May。


  “Sir,快点起来!!!”Friday的声音在耳边大声的响了起来。“Sir!!!”Tony慢慢地睁开眼睛,才发现自己躺在床上。“怎么了?这个点叫醒我,”Tony看了一下闹钟,现在在5:37。“Sir,May已经离开了医院,估计是回到皇后区拿一些换洗的衣服给Peter,预计会离开一个半小时,已经帮你准备好了车,是现在开始出发吗?”

  “当然是现在!”Tony快速的起来,到衣柜里挑了一条西装再迅速地穿上,也用了一些化妆品遮了一下自己脸上的伤。当他觉得一切都准备好之后就匆忙地跑下楼上了车,前往医院。


  他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病房门,走到了Peter的床前。Tony看着熟睡的Peter,即使他已经18岁了,还是顶着一副人畜无害的娃娃脸。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摸摸他的脸。突然间,Peter的蜘蛛反应使他睁开了眼睛,Tony被吓到了,不禁退后了几步,Peter也坐了起来,眼睛注视着Tony。

  “Hey,Peter。你感觉怎么样啊?医生说你可能会……”Peter打断了Tony,“你是谁,你在我这里干什么?”

  Tony一脸惊讶的看着Peter,他对上了Peter的视线,Peter的琥珀色的眼睛里没有一点闪动,Tony不知道Peter是真的忘记了他,还是他因为May说的话说谎来骗他。以前Peter说谎的时候,他总是可以轻而易举的从他的眼睛里分辨出来。可是那双眼睛里没有一点闪动的痕迹。他不相信。

  “是我啊!Tony……Tony Stark啊!”Tony慌张地说,他怕失去Peter。

  “哦,原来是你啊,May说是你把我弄成这样的。”Peter的声音高了一度,不满地盯着Tony,“May说让我不要再跟你有任何来往了,你会毁掉我的生活的。”

  “我……不是……”Tony无法否认这些事实,“可是…… 我们……”Tony不知道说些什么了,他不想Peter忘记他,他不想失去他的小男孩。

  “Sir,May要回来了,她只是去附近没有被毁坏的地方买了一些东西而已。”Friday的声音在耳边中响起。“该死!”Tony不禁说出了口。

  “我会回来找你的,”Tony说着,朝Peter的额头亲了一口,Peter没有躲开。“不要告诉May我来找过你,我会很快来找你。”Tony在盯着Peter看十几秒后,说着悄悄地关上了门。

  Peter摸着头上刚刚Tony吻过的位置,他感觉他很熟悉这样的举动,他也很熟悉那个男人的一切。那个位置开始发烫,随后这种感觉蔓延到自己的身体各个部位,大口的呼吸着空气。胸口也开始痛了起来。他感觉自己失去一些东西。


  病房门开了,May拿着东西走了进来,看见Peter的样子,“你怎么了?Peter,你的脸好红啊,你不舒服吗?哪里不舒服,我去叫医生!”May焦急地问。

  Peter被May的呼喊唤回了神,他笑了笑说:“May,我没事的,我应该睡一觉就可以了,不要担心了。”Peter躺了下来,想着刚刚那个男人说的话。他总觉得那个男人对他很重要,可是他想不起他们有过一次的见面。这种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困扰着Peter的内心。


Tony回到了别墅,在阳台的栏杆上趴着。太阳出来了,染红了附近的海水,也染红了别墅。

  “我不会让你忘记我的,Peter。”Tony低下头,吻在了他右手上戴着的钻戒上。

  纯白无暇的钻戒在太阳的照耀下不断地闪出美丽的光芒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