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Jieluonou

Jieluonou

 

【铁虫】我一直都在

 

  很多人都说Tony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Tony了,他已经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了。

  可是Peter不这么想,他认为Tony依旧是那个Tony,虽然他现在叫自己Anthony,但他仍是那个自己所爱着的Tony。


  那个事件(善恶轴心)过去了有一年多了,在与各超级英雄的对战过后败下阵来的Anthony安分了许多,每天就在Peter的“监视下”处理一些事情,然后就喝喝酒研究一些东西。

  Peter看着低头研究的男人,想起自己和他的过去。


  8岁时,Tony在展览会场保护了他。他一直都想成为想钢铁侠那样的人。

  15岁时,Peter被变异蜘蛛咬了获得了超级能力,成为纽约好邻居蜘蛛侠。后来Tony找上他,然后带他去德国和美国队长大战了一场。那时他非常开心,他觉得自己终于可以成为想Tony那样的超级英雄了。

  16岁时,他跟着Tony来到泰坦星与灭霸大战一场,最后失败了。在消失之前,他紧紧的抱住了Tony。那时他不想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,因为这样再也见不到Tony,Tony也会为他的死背负上责任。他不想这样,他想和Tony在一起。后来他还是慢慢地消失了,在还有意识之前,他一直都在道歉。

  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,他在混沌中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,他第一时间就想到去找Tony。就在他打开窗户准备爬出去时,他发现Tony穿着装甲停在窗户外面。Tony飞了进来,用力的抱住了他。

  那时候,Tony抓住他的手,对他说:“我们在一起,好吗?”他看着Tony焦急的脸,他知道Tony什么都不怕,就怕所有人都消失。

   他答应了Tony,因为他也一直都爱着Tony。


  18岁时,Tony就买了一对戒指,一个给自己,一个给他,然后向世界通告Tony和他的关系,然后他搬进了Tony的家,自己也留在了纽约上大学,一方面他有点怕Tony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发作,一方面也随便打击犯罪。  Tony有点不想让他出去打击犯罪,因为Tony怕他会受伤,所以把在纽约安装了好多防犯罪装置,导致犯罪率直线下降,他也没必要以蜘蛛侠的身份在纽约上空荡来荡去。他就当好一个大学生和恋人的角色就可以了。

  在一些大事件发生的时候,Tony和他也会去参与,但Tony不想他去,可是阻止不了他,所以只能不断地给他的战衣升级。  有时Tony创伤后应激障碍发作时,他会晃晃自己的手上的戒指,对Tony说:“就算别人都走了,还有我会在你身边呢。”  Tony这时总会笑了笑,然后抱住了他。


  在他21岁时,为了阻止红骷髅,旺达和毁灭博士使用人格转换咒。虽然阻止了红骷髅,但在场的超级英雄的人格都已经转变了,包括Tony和他。后来旺达和毁灭博士又再次施法,把超级英雄的人格转变回来了,除了Tony。Tony创造了反魔法护盾,抵挡了咒语。于是他成了Anthony。

之后 Anthony研究开发出了共生体战甲,将战甲的颜色染成了白色,开各种各样的派对,自恋至极。在跟他说:“我不是那个软蛋Tony,我现在是Anthony”后,总是躲着他,不肯见他。那时候他很慌,他不知道怎么办,他们交往了六年多,他受不了一个人的时候。

有时候Anthony在深夜会回来,然后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静静地看着睡在床上他,Anthony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只是觉得这样的时候心里的某个地方就不会空着了,不过Anthony总在太阳升起之前会离开。  太阳升起后,他在睡醒时往旁边一摸,发现是空的时候,他便会很失落。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吗?他总会这样想。


  在Anthony利用绝境病毒牟取暴利的时候,各复仇者联合起来去对抗他,除了他。

  在队长的盾飞向Anthony的脸时,他出现了,用身体抵挡了飞盾。在昏迷之前,他闻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人的香味,然后倒在了一个温暖的东西上,他好像被谁抱在怀里。


  再后来,他在Tony的私人医院的病床上醒来。Anthony和各复仇者一脸关心的看着他。在各复仇者都关心问候的时候,Anthony只是低着头。   队长对他说:“这样值得吗?他已经不是Tony了。”   然后抬起头笑着说:“值得啊,在我眼里,他一直都是我喜欢的人,我爱Tony的一切,自然也爱他的缺点,自恋什么的。所以不管他是Anthnoy,还是Tony,他们都是一个人,而我爱他。”

  他向Anthony伸出手,Anthony抓住了他的手。


  “我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仍旧爱着我,这个我,不是那个我。”


后来旺达想施法把Anthony变回Tony,他阻止了旺达,因为自从Tony变成了Anthony后,Anthony从来没有发作过一次创伤后应激障碍,而且他也不会这么辛苦了,他不想看见Anthony再像Tony一样的辛苦研究,还有把每个复仇者都当成自己的责任。他宁愿Anthony懒一点,自私一点。


  “我会一直监视他的,不会让他再干出什么事来的。”他在一次复仇者关于Anthony的会议时站起来说。复仇者们没有反对他。


  后来Anthony回来了。虽然Anthony一次又一次地对他说自己是Anthony,不是Tony。他看着Anthony自恋又霸道的样子,然后笑了笑抱住了他,就像以前Tony经常对他做的一样。Anthony总是对他这招没辙,于是低下头吻上了他,闻着他的奶香味。

  他们会去约会,研究新科技,谈论一些自己身边的事,就像以前一样。也会做一下恋人做的事。除了Anthony变成自恋又霸道的性格,Peter觉得什么也没变,就像自己想的那样。而且复仇者也开始重新认识和接受这个新Tony。


“你在想什么?”Anthony回过头发现Peter正在盯着他然后在想些什么?

  “没什么,”Peter回过神,摸了摸脑袋。

  Anthony望着他,陷入了沉思。

  这时倒是Peter问他在想什么。

  Anthony什么也没说,只是走近Peter抱起了他。“我们去洗澡吧。”霸道又有些许温柔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
  晚上睡觉时,Anthony从背后抱住了Peter。他伏在Peter的耳边,然后对他说:“我们结婚吧,反正你爱我,我不会像Tony一样等这么久的,我应该等你一到合法结婚年龄就和你结婚了,这样你就永远逃不掉了。”

  “难道你不爱我吗?”Peter没好气地想推开他,可是他的手被Anthnoy粗壮的手臂禁锢在前面。

  “如果,”Anthony的声音软了下来,“我说我爱你,你就答应和我结婚吗?”

  “如果你说了,我就答应你。”Peter笑了。

  “我爱你,Peter。”Anthony说完就扳过Peter的脑袋,吻上了Peter的双唇。

  在这个吻结束后,Anthony在Peter耳边说:“我们下个月就结婚,在斯达克大厦,已经在安排了。”

  这时Peter才发现自己掉进了Anthony的的陷阱了。

  他想挣脱Anthony的手,但那手依旧紧紧地禁锢着自己。

  于是,Peter在Anthony的拥抱中睡了过去。Anthony和Tony的身上的香味都是一样的。


  婚礼的日期一步步接近了,在PeterMay向坦白他们发生的所有事时,包括16岁时Peter就和Tony谈恋爱的事,之前May是在Peter18岁时才知道Peter和Tony谈恋爱了。然后Anthony被May暴打了一顿,因为他竟然在Peter这么年轻的时候就对他下手了,尽管Peter和他在成年之前都没有过那样的行为。Anthony不知道一个三四十岁的女人怎么会有这样的力量。

  各复仇者和Ned在听到消息后脸上都没有很惊讶的表情,有的只是一些装出来惊讶的表情而已,他们都对Peter说自己已经会猜到这样了。直到Ned拉他在一边对他说:“其实Anthony之前就已经跟我们说了,下个月你肯定跟他结婚,否则他就给我们每个人一张黑卡。”后来回到家,Anthony又被Peter打了。


   婚礼终于到来了,Peter和Anthony穿着适身的白色礼服站在斯达克大厦楼顶上,站在花圈下。在Thor笨拙地说完祝词后,他们在众人都欢呼下交换了戒指,然后在四月的阳光下接了吻。


  后来他们来到了意大利度蜜月。

  在一次沙滩等待日出之前,Anthony问Peter以后能不能不要再叫他Tony了。因为Peter老是叫他Tony,他听着不舒服,而且竟然有些嫉妒。

  “可是Anthony这个名字我不喜欢诶。”Peter眯着眼笑着说,太阳已经开始升起来了。

  Anthony无语。

  “要不,我以后像之前那样叫你吧,”Peter抱住Anthony的手。

  “怎么样叫啊?”Anthony侧头吻上了Peter的额头。

   “Mr.Stark!”Peter回答。

   “好的,Kid。”Anthony和Peter靠在一起,望着慢慢升起的太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Jieluonou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Jieluonou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